柯震東因《那些年,我們一起追的女孩》暴紅,卻也爆出不少風波,記者前天走訪他就讀的文化大學體育系,發現當班代的他上課裝扮十分時髦,戴著貝雷帽聽講卻心神不寧,大部分時間在發呆搖頭晃腦,記者持續觀察將近10分鐘,他終於回過神來,卻是轉頭跟同學低聲聊天,乍紅小生的求學生涯看來過得頗為輕鬆寫意。

下午2點鐘聲一響,他率先走出教室,在大批同學簇擁護航下迅速神隱在校園內,記者拿出柯震東的自清照跟網路上瘋傳的「摸一下哥」相片,請同學及系主任「鑑定」。

系主任打70分 直喊愛徒人緣佳

2位受訪女同學一看,下意識就回答:「不像!」系主任陳嘉遠則極力為柯震東打圓場,說:「我看不出來,我老花眼啊…真的看不像他啊!」的答案,又說:「你不能害我啊…害我頭路沒有了…。」

禁不住記者追問,系主任話匣子大開:「上我的課他及格,70幾分。」會不會偷睡覺?他笑說:「我那堂課是體操要怎麼睡?」會偷懶嗎?「不會啦,他做過班代表,願意為班上服務,還好!」語畢還補充表示柯震東人緣應該不錯。

那會稍微「教誨」一下愛玩的柯震東嗎?陳嘉遠先是推說:「我們這個學校的輔導制度有程序的……」但又忍不住說:「我已經交代導師了,報紙刊出來以後我就交給導師處理。」接著索性坦言「開始去了解他,去警告他要注意」,但語氣仍十分維護。看來柯震東除了女人緣,就連師長緣也不錯哩。

更多蘋果新聞‧蘇打綠主唱男男吻照曝光‧追查地溝油記者遭亂刀砍死






熱門關鍵字: 自拍 情色自拍 偷拍 lv2011官方新款目錄, gucci2011新款包目錄,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    創作者介紹
    創作者 s6bf747 的頭像
    s6bf747

    s6bf747的部落格

    s6bf747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0) 人氣()